借名梗撸一波韩叶

韩文清做了一个梦。

那是夜色朦胧的长安市井,灯影流转,画楼飞红,烟火喧嚣辗转,而他一人站在水边,孤寂的身影看起来就像个界外人。

那只是一瞬间,一袭红衣拂过他的眼廓,碧血赤色醒人耳目却难见真容,分不清虚虚实实的韩文清有些恍惚,下意识去拉这人的衣袖。

他回眸的眼中带着惊诧,因为奔跑而微红的脸颊上竟带着几条血印,及腰的长发被风吹乱的样子也有些狼狈。“我们,是不是认识?”韩文清回不过神,梦就定格在这一帧。

太像了。

有人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一次擦肩而过。那么我到底是凝望了你多久,才能够像现在这样用你入怀中?看着爱人的睡脸,一向以干纲独断霸气侧漏著称的韩文清心里竟萌生了这样柔情细腻的想法,真的是怎么想怎么出戏,就连他本人都被自己的突然矫情臊得老脸一红。

阳光透过丝绒帷幔沁进来,洒满熟睡那人的脸颊,白皙、微红,心脏被什么东西鼓动,他偷亲了叶修的额头。

你相信前世今生吗?



【终于等到高三的暑假了qwq每天都想要蜜糖老叶🤩🤩🤩】

评论
热度(14)

© 劲仔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